思姝

爱与不爱都要坦诚

文案来啦

★ᴹᵃʸ ᵗʰᵉ ʷᵒʳˡᵈ ᵇᵉ ᵐᵒʳᵉ ᵍᵉⁿᵗˡᵉ, ᵃⁿᵈ ᵐᵃʸ ʸᵒᵘ ᵇᵉ ˡᵉˢˢ ˢᵃᵈ.

     愿世俗多点温柔 也愿你少点难过

★ᵀʰᵉʳᵉ ⁱˢ ᵃ ˡᵒⁿᵍ ʷᵃʸ ᵗᵒ ᵍᵒ. ᴵᵗ'ˢ ᴼᴷ ᵗᵒ ʷᵃˡᵏ ˢˡᵒʷˡʸ·

     道路且长来日可期,脚步慢一点也无妨。

★ᵀʰᵉ ʷᵒʳˡᵈ ⁱˢ ᶠᵘˡˡ ᵒᶠ ⁱˡˡᵘˢⁱᵒⁿˢ / ᵒⁿˡʸ ᵖᵃⁱⁿ ᵃⁿᵈ ⁿᵉᵛᵉʳ ˡⁱᵉˢ.

     这个世界充满假象,唯有痛苦从不说谎。

★万物都有期限,到了一定的时候,就会有新的人出现,也会有旧的人离开。我想,任何一段关系,都是你对我好,我便加倍回应,你对我冷淡,我便转身离开。得不到回应的关系,就到此为止吧。不需要建议,不需要认同 ,喜欢就值得。

时间总把最好的人留到最后

毕竟喜欢像一阵风 而爱是细水长流

★这世上有突如其来的遇见和始料未及的喜欢 当然就也会有猝不及防的再见和毫不留情的散场 我的喜欢非常廉价 从你不回应起三分钟就放弃 我很喜欢一句话 见好就收 不行就撤 人生建议:去爱一个品行好 教养好的人 即使分离 你再想起他的时候 也会觉得自己当初眼光不错 缘分不够 很难过吧小朋友 可是世上总会有猝不及防的再见和毫不留情的散场 别再遇见那个半夜让你哭湿枕头的人了

★什么叫真正的放下?就是有一天,当你再次面对你过往的难堪你恼怒憎恨的人,心如止水,不再起心动念,坦然面对,一笑了之。即便别人在你面前,复述你过往种种不幸时,你仿佛是在听别人的故事,心里一丝涟漪都没有泛起。放下,莫过如此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